close

星期天(8/3)下午約5~6點左右,電話響起..拿起來一瞧..原來是家裏的大少爺打電話過來

大少爺:ㄟ..小春姑姑..彎彎要來台東辦簽書會耶..你覺得我要花240買一本書去簽嗎?

小春姑姑:看你阿....你想去簽的話就買吧(崇拜偶像的心情偶諸到ㄉ)

星期天(8/3)下午約7~8點左右,電話又響起.拿起來一瞧..還是大少爺來電話(原來假日我都沒朋友囉只剩下姪子會打電話找我)

大少爺:小春姑姑..我沒簽到名說

小春姑姑:為什麼

大少爺: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排隊的人粉多..再排下去我可能會昏倒在現場..到時就好笑了?

小春姑姑:哦..那你就回家休息吧

大少爺:那你回來時幫我買果汁..我想喝?

小春姑姑:哇ㄌㄟ..當我外送哦..不過回家還是乖乖買回去孝敬姪子

星期天(8/3)下午約8~9點左右,一回到家裏看到大少爺攤在我的小紅上..一幅病厭厭的樣子..我還以為有人又在裝死了...還跟他哈拉個二句.

大少爺:沒簽到名書就白買的了白白花了我240元

小春姑姑:那又怎樣..你怎麼了

大少爺:我頭痛...不舒服..可能吃壞東西吧?

小春姑姑:少來..你吃了什麼..過來我看看..哇..發燒了耶..走我帶你去看醫生..打針

大少爺:我不要..睡一會就好了

小春姑姑:(那這麼好用..那醫生還賺什麼)..不行..你現在不去..等會半夜要我帶你去掛急診"李就栽"(這時候我就是壞姑姑ㄌ)..要不看完醫生我再帶你去誠品簽名

大少爺:人家彎彎早就簽完名了...半推半就的整理東西去看醫生?

小春姑姑:哇ㄌㄟ...原來利誘還是有效的

看完醫生快21:30心想還是繞到誠品去瞧瞧吧..要不然失信了下回講什麼都沒用囉

一到誠品先到服務台問問..櫃台小姐說"彎彎簽書會還沒結束在二樓"當然就直奔二樓幫親愛的姪子完成使命囉,上二樓一看..嗯人不太多...大概剩不到10個..CALL個電話看看大少爺要不要親自上來簽順便合照一下..嘿..電話不通..一轉頭就出現在我後面啦(嚇死人囉)..等了10幾20分鍾輪到要簽名了..孝順的姑姑我連忙就定位幫忙拍個合照...還跟彎彎要求簽在書包上....後來順便跟彎娘拍個合照.任務完成..打道回府囉

一回到家..大少爺顧不得吃藥連忙登入即時通...結果我一看竟然留言通知眾家朋友"彎彎簽名到手啦"哇哩累..

稍晚..姪子突然冒出一句話..ㄟ小春姑姑..人家彎彎的媽媽叫"彎娘"....那麼我以後如果出名後你不就要叫"頭姑"因為我叫小頭..你是小頭的姑姑所以叫"頭姑"

哇ㄌㄟ...少來..那阿嬤不就要叫"頭嬤”..因為她是小頭的"阿嬤"..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