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的開刀日期確定了..就在下星期二(8/19)..這個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裏默默的為她祈禱哩...因為該跟她說的大概都說囉..只是說的多而她聽進去的少吧..其實我一直認為凡事總有一體二面..這回就且想老天爺給她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因為我家BOSS就是太不懂的為自己想啦..."

         算算日子認識BOSS也10多年啦..從開始時幫她顧店到後來即使離職啦也三不五時回店裏看看她..我的朋友應該常聽我說"她不敢說是一個100分的老板但起碼是一個90分的老板"這可不是狗腿的話"雖然我有個小名叫狗腿張"不過一個老板可以讓員工如此說真是難得吧

       6年前跟BOSS到新工作奮鬥後...漸漸發現她少了以前的那份悠閒..多了份壓力而這份壓力我一直覺得是來自於她不懂的跟人說"不"..只要是朋友的事她一 定跑第一..不管她會不會...人家辦法動她要幫著去照相..只因她買了新相機...有人拿了片CD給她她也要要翻COPY個2~3片祗因為朋友可能會要聽..拍個相片也得燒個幾片光碟..因為每個人都會想要..哇哩ㄌㄟ你也幫人想太多了吧..工程標太大了吧不過這可能也是她朋友多的原因吧

       其實閒話半天..最重要的還是希望 BOSS平安健康的回來...加油囉..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