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1/1)單位邀請投顧公會秘書長來台東演講..這已經是今年的第四場了..前三張因為老板在家所以囉..輪不到我上場..這回因為老板不在家所以從寄邀請函→打電話邀請保戶→演講當天現場接待保戶都得自己來。

       這是第一次聽秘書長演講..聽完後真的加強自己的信心..也知道日後要怎麼跟保戶應對,另外打電話跟老板聯絡需不需要將現場演講的錄音寄給她聽.....她説好..不過慘了..問題來了..現場同事是以錄音帶的方式錄的那要悉麼寄給老板..她那祇有一部電腦..難不成要再買台卡式放音機給她哦..可是如果沒法完成那豈不有負我自稱"專業助理"的稱號接下開始想法子囉

        聯絡完老板的隔天..第一件事當然先求援..對象就是經理囉...結果..她回我說..不會耶..接下來想到可以請坊間的錄音帶行轉錄..一打電話去問"可以阿.. 一片250那120分鍾的卡帶要轉成2片所以囉250X2=$500"哇..心想"奈ㄟ架泥貴"..那想換個方法好了..找救兵2號..谷大師...結果..大師忙的很..告訴我可以自己轉祇要有錄音程式+一條公對公的傳輸線就可以了..在電話稍講解一會(谷大師你嘛幫幫忙..我有這麼聰明嗎..你講個幾句我就會了)..雖然咀裏回說我試試可是心裏可是七上八下的...不過這時我那不服輸的個性又悄悄的爬上來了"老娘不信自己用不好..先自己試試看..不行大不了花$了事囉"

       晚上6點送份資料給老板的客戶再去大賣場晃晃順便買轉錄的線..跑了二家大賣場總算在X坤買到了60元一條..買到後興沖沖的回家試試..下載軟體上YAHOO知識家查怎麼轉..一步一步照著作..雖然小小的把將傳輸絡接錯位子..不過最後順利的把帶子轉成..試聽沒問題後真是超高興又多學會一樣技術了這回總算保住"專業業務助理的名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