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背包棧上爬文爬的半死總算挑定12月27前進韓囼離海最近的正東津站迎日出

(本來是12/31再來可是怕搶輸韓國人所以只好提前囉)

訂票第一部

未命名.JPG 

第2部選擇出發地&目的地(想當時為了地名可是找了好久呢不過我是用英文版一個字一個字找出來的)韓國公社的地圖超清楚

hhh.JPG 

秀出可搭秉車次資料

qqqq.bmp 

 

輸入個人資料

 

 

 1111111.bmp

後會出現付款資料填好後送出...

最後要記得列印訂位記錄^.^;到韓國才可以取票的

11111.bmp 

為了訂這個位子可是花了我3~4天的時間..

曾經網頁還給我壞了.

幸好維修一天就好了要不然到韓國還的趕去買火車票怎麼想都是浪費時間

為了這次的韓國自由行我可是用盡辦法..

訂好了票後我只有佩服自己為了玩什麼都難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