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H.K寄完行李..差不多下午3點多了..跟杏珠妹討論後半天的行程決定背著行李換錢去...

第一站就是幫在網路上購買的T-MONEY儲值...

第一次使用超緊張的..以為要把T-MONEY上的膠膜拆掉才行..拆了半天連在旁邊的"阿就西"都看不下去的跳出來..直接把我的T-MONEY拿去放在儲值機上..比了一下...原來不用拆直接儲值就行了...當下真的是...糗阿

P1030229.JPG      P1030231.JPG    

↑我的T-MONEY卡..前後儲值了3次沒記錯的話大概儲值了2萬吧..其實儲值蠻方便的..在地鐵站到處都有儲值機..有的機器還有中文說明根本一點都不難

儲完值接下來就要到東大門去換錢囉..根據棧友回報在東大門運動場12號出口有好的價格..想當然爾我們第一站就往那"殺"過去了

不知道是假日的關係還是怎麼了..連走了2家換$結果都~沒~開~.幸好還有第3家..而且換了個好價格1:1175(還是1172忘了)不過稍稍猶豫了一下只是小換了US$200想說看看過2天會不會價格好一點.(真是失策阿..結果3天後再回來換價格整個差到底..不過還是比明洞好)

換完錢後杏珠妹說棧友回報靠近4~5號出口美利來百貨附近有好吃又便宜的抄年糕吃..所以我們決定往4號出口逛..結果沿路逛吃的是很多啦..不過杏珠妹好像一點也沒停下來品嚐的意思..所以我也只好跟著一路閒晃..一路晃過YES apm,斗山塔.清溪川.東大門帽子批發市場..一幢一幢的批發商場..還逛到興仁之門前拍拍照...杏珠妹說這是踩路之旅...先摸清楚在賣什麼..改天回國前再來大買特買一下...不過好像從第 一天離開這裏後我就沒再踏進來一步了吧..那還買個屁阿..幸好我不愛買.不然可會捶心肝

(不過沿路逛下來發現apm的東西價格比較便宜一件長T5000一件女上衣10000版型真的不錯看...doota斗山塔真的是"盤子"去的地方..跟apm大概價差2~3000韓幣吧)

 IMG_2783.JPG

下雪的清溪川~..白白一片..我喜歚    白天跟晚上的感覺不太一樣

 

 

韓國地標東大門(興仁之門)...打上燈光還蠻美的

   

觀光團必遊行程.斗山塔(我可是很熟的唷..因為我跟團來過2次..apm在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12/27傍晚可是在這遇見台灣的鄉親呢.

沿路走走逛逛也過了大半天..剛見到下雪的興奮指數已經由100%慢慢被冷給打敗了..

加上逛了大半天一直找不到想吃的東大門炒大腸所以決定轉往清涼里車站啦...

東大門就等我們回台灣前再來敗一敗吧

ps..這一走就沒機會再來血拼了真是"殘念"每天行程都超滿的.結果這次在東大門一件衣服也沒敗到只敗到一支在台灣50元就可以買到的傘(沒法子誰叫雪真的是愈下愈大只好忍痛花5000買一支往後6天都沒機會打開的傘)

IMG_2760.JPG P1010662.JPG

↑在東大門逛了半天跟杏珠妹最大的收獲就一人一支帳蓬美食..二個都不錯吃.

不過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別的格主超推的炒大腸

給我時間我就不信找不到.....

東大門炒大腸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