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25.JPG

客棧看到一個棧友的分享所以跟杏珠妹妹討論一下把這個點放進行程內.....

在土俗村用完餐後杏珠妹留下一句她想去看景宮交接典禮後就留下我一個人先離開了

此時此刻的我只好自立救濟..一個人慢慢的閒晃過去..

結果...也才剛剛開始所以就留在這看完交接再往下個行程移動

P1020523.JPG

↑沿著景福宮圍牆走看到許多有特色的廣告

看著地圖沿著景福宮圍牆走看到「北村刀削麵」,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Information center...問題來了..走了半天也沒看到「北村刀削麵」的看板到底是要往那走..這時請杏珠妹去問個路....不過看她好像不太願意問似的(杏珠妹妹你的韓文拿出來用阿←我心中的os)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要先轉到巷子才看的到「北村刀削麵」,害我們跟鬼打牆似的在那繞來繞去..幸好讓我們找到了..

到了Information center走進去拿張地圖順便問問怎麼走到韓屋村..問完後沿路走走找找的....後來我真的忍不住的問了杏珠妹:

春→我問你哦..你好像不太喜歡問路ㄟ

珠→因為我想自己找找看

哇哩ㄌㄟ還找ㄌㄟ都找了麼久了也沒見到你找到路....

說時遲~那時快...

我看到路邊一支電線桿上面用日文寫著"冬のソナタの拍攝地中央高校"當下我就跟前面帶路小妹說..

春→前面向右轉

珠→為什麼..你找到了哦

春→沒有...我只是想去看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這時我才不管她心裏想什麼呢...直接往前走...還真的誤打誤撞繞到了北村韓屋村啦

P1020524.JPG

P1020545.JPG

    P1020530.JPG

↑我有探頭看了一下...真的很徒

 P1020532.JPG

有喜字的路燈

 

在韓屋村閒晃時最常見到一大群日本師奶造訪...一路找尋著裴帥的身影....

不過"歹勢"..說真的這部片子我可是壓根沒看過..因為我不太喜歡悲悲的故事..以前沒看過以後應該也沒興趣翻出來瞧瞧吧

在這看到了超強的停車功夫....也有熱心的阿伯拿著地圖給我們尋訪劇中..有珍的家..中央高校..學校..不過說真的...隨著時間的流逝..

這時景點都荒癈啦.......

下回有機會我還是會來這走走..

找間韓屋改建的另啡屋坐坐..

體會一下以前人生活的感覺

 

P1020534.JPG 

北村韓屋村

由於北村主要建築型態皆是朝鮮時代被視為上層社會人家住所的屋瓦房結構,因此從以前開始就被視為兩班貴族的居住地區,其傳統樣貌被完善的保留至今.
北村韓屋村位於景福宮和昌德宮之間的區域,是隨同首爾600年歷史一同流傳下來的韓國傳統居住型態建物. 緊鄰兩大巨大宮闕之間的傳統韓屋聚落,完善保留了各式樣貌的小巷道,可巨細靡遺的觀覽到600年歷史都市的迷人風貌.
(本文摘自背包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