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JPG

上一次的南山首爾塔是自己一個人在冷吱吱的冬天一個人走上山的..一個人排隊.一個人買票.一個人閒晃.雖然自在但難免有些孤單,今年的南山首爾塔有著妹妹一塊上來.當然也要跟去年不一樣的方式上山.(假掰的下場)..

首先我們在忠武路下車找站牌搭黃色小巴..還在挄神當中就看見小巴慢慢的開過來..幸好司機阿周西有仁慈的停下來讓我們上車... 因為是轉乘所以這段票是不用再扣錢的(有點賺到的感覺真是要不得的心態..不過就是開心), 老實說坐上車的那一刻我還真不知道對還錯..因為我押根也沒坐過..又怕被妹妹發現我亂帶路..只好一路故作鎮靜順便記一下路線..省的坐錯車也知道回家的路

       小巴一路開經過了某間大學..再過一下就往山上開了..這下心中的大石算是放下一半了..再過一會看著大伙下車當然就跟著下車..此時的此刻..人已經上到首南山上囉 IMG_4025.JPG IMG_4040.JPG IMG_4042.JPG  IMG_4050.JPG  

一路往首爾塔方向前進也拍了不少照片...在首爾塔上最大的賣點就是在整點會搭配首爾塔上的外觀來場燈光秀...上回上來沒看到這回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看完了燈光秀跟妹妹說..可以花錢買門票上去瞧瞧...而我去年上去過了自動棄權..沒想到妹妹沒興趣..那麼..就省起來囉..即然不上首爾塔上看夜景..那麼就讓我這試途老馬帶她好好瞧瞧這見證愛情的首爾塔吧

IMG_4054.JPG IMG_4070.JPG IMG_4071.JPG IMG_4074.JPG  

    看過甜蜜蜜的南山塔後(真是騙錢的好地方...沒機會要不然我也要來去鎖個愛情鎖...妹妹.今年要不要試試看阿

    看完燈光秀+滿滿一片的愛情鎖該是黑皮的SHOPPING TIME了...帶著妹妹往終點纜車站走.因為不想排隊等所以假掰的跟妹妹提議我們沿路散步到下面的纜車站.再搭透明電梯到明洞用不到半個小時...不過以上純屬想象..沒想到在下山的路上轉錯一個彎情況整個給改觀啦..這一轉讓我們錯過了晚上的血拼時間..一路上從南山迷路迷到南大門市場..2個女生在零下的溫度漫無目的的走..想想我們2姐妹還真是不怕死ㄟ..幸好...後來有把妹妹順利的帶回住宿飯店..要不然..我就......

 IMG_4101.JPG IMG_4107.JPG IMG_4115.JPG IMG_4123.JPG  

其時沿路下來的風景還蠻美的,..有時間倒是可以走一走

   

 

 

 

    這次的迷路也讓我找到了有名的三順階梯...這可是金社長很有名的場景之一哦..不過那時的社長比有肉

IMG_4143.JPG IMG_4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