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483     

 Day-2
原本在出發前跟sunny妹妹約好抵達韓國一塊出門吃個宵夜

不過考慮交通好像不太方便(一個住弘大一個住新村).研究後就各自解決好了

但二個人有先約好出門前先line聯絡...

因為一旦離開民宿後沒網路就聯絡不上人啦

隔天一早8點多sunny妹妹聯絡差不多要出門了..

而我還耗在床上不太想動..

所以直接跟妹妹約在首爾站見啦

一個人旅行有時還真的很會拖..

等到整理好出門都慢了快一個小時

匆忙搭2號線前往首爾火車站會合

一踏進首爾站映入眼簾的不就是千女神代言的人型立牌..

臉皮薄不好意思湊上去拍照...

連忙拍個2張

拍完照一走車站大廳整個傻眼..

糟了....想起忘了約好見面位置..

放眼望去那麼一大片我要去那撈人呢..

幸好..

想起sunny妹妹之前有提過要先到IBK換錢...

心想說不定會在那等..果然不出所想...一眼就見到人


人到齊了直接先到B2拿預約好的EG SIM卡...

再上車站大廳找information問一些旅行資訊..

當然..

重點是要搞定交通車票(順便換一下韓觀所提供的火車票優惠方案)

以上看似很簡單的事...

結果卻讓我們3個人在首爾火車站卡關卡3~4個小時..

原因無他..

只因為這麼大一個首爾火車站竟然沒有中文的旅遊諮詢人員..

害我們跑東也不是跑西也不對..

就在2個服務櫃台繞來繞去..

最後還是動用電話打1330才解決問題

(此時此刻真的覺得機場的information真的太方便了)

等把所有的票券預訂好早就去了大半天的時間

原本計劃好的晨靜樹木園..小法國村都甭去啦..

問問大伙後續的行程

sunny妹妹提到想去costco逛逛..

這我有興趣..

直接決定去完明洞後接下來就來去costco逛街好了

折騰了一早上3個人肚子都餓了..

凡事都沒有祭飽五臟廟來的重要..

決定前往明洞的新村食堂飽餐一頓當旅行的開始


來到新村食堂除了必點的烤肉..

當然有名的7分鐘泡菜鍋也不能錯過...

另外再加點一份sunny 妹妹推薦的冷麵

整餐吃下來冷麵還真對我的胃..酸酸辣辣..好吃

吃完午餐順道繞到一品香換一下此行的旅費

話說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這次的滙率真的要掉眼淚了...

含淚換完今人淌血的匯率後跟fluing妹分手

因為妹妹趕著去看她的音樂現場錄影..

(後來才知道妹妹一早5點就出門排音樂錄影的門票了..真的只能說...年輕真好)

而我跟sunny妹妹就來去明洞的旅遊咨詢中心作行程交通確認

其實旅行出發前所有的資料都備齊了

因為超怕我google到的資料有誤白跑一趟...

所以請韓觀的中文工作人員幫我們再確認一下

重點行程"長蛇島"的交通...

最後sunny妹妹連安東的韓屋住宿都預訂好了

此時此刻真的有共通語言真的好辦事...

離開前sunny妹妹還貼心的送上伴手禮


離開旅客中心最近的景點就是南山..

看看時間夠來去看個夕陽

便把行李寄放在遊客中心..

(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因為時間不夠差點就要來不及取回行李囉)

來去南山散步囉

雖然今年的櫻花走爆走路線提早開了...
幸好...

在南山老天爺還留點櫻花讓我們欣賞

如果時間夠多可以漫步在櫻花樹下應該會更讚

結果...計算錯誤.把行李留在旅客中心是一個大錯...

才走沒幾步路就要7點.

得趕緊衝回去拿行李...

因為全部的家當都丟在那...

如果錯過了那晚上搭夜車南下統營那可就好笑囉....

幸好由南山到明洞這段路走過了2~3次...

總算在工作人員尚未離開前拿回行李..

這段路趕的我都飆汗

取好行李

直接往永登浦站出發...

來去逛costco啦

 
想想也好笑...真的大老遠跑了趟COSTCO...
結果買的沒幾樣
更慘的是我還得扛著2袋洋芋片繞大半個韓國
真是瘋了我...

原本打算把行李寄放在首爾民宿

後來怕麻煩

還是乖乖的背著他一路向南囉

扛著這堆行李真的是去那也提不起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