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Q    

滑雪是蠻耗體力的活動...

 

中午的午餐一樣是去吃豬肉鍋..

 

冷冷的天氣來碗熱呼呼的熱湯真是打從心理暖了起來.

 

有關本日午餐就不多做介紹..有興趣的請參閱舊文

 

 韓味美食~豬肉鍋

 

吃完午餐後shoun帶倆姐妹回滑雪場..

 

下午是放牛吃草時間..

 

我跟妹妹可是認真滑到雪場整理時間才晃回去民宿休息.

 

(其實是捨不得貴三三的纜車費.)

 

等待晚餐時間.....

 

晚上滑完snowboard課程後shoun帶我們到去年吃過的

 

烤肉店不知道我們時間晚了?還是今天剛好店休..

 

來的時間不太巧..店沒開

 

shoun問我們想吃什麼...

 

姐妹倆客氣的說..隨便..看教練帶我們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屁啦..結果教練說炸醬面.餃子是誰說不要的)

 

結果..教練沒法子只好帶我們繞了繞找了間他也沒去過的

 

烤肉店..帶我們進去嚐鮮

 

 一進店裏就交給shoun點餐..

因為火星文我們一個字也看不懂

 

點完後一邊聊天邊等上菜..

 

說真的..還真等了一會呢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登登...

 

一上菜是一排碳烤豬小排+豬五花

(原來店家先在外面幫我們烤好再拿進來..難怪這麼久)

 

3個人一看菜上來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開心到都忘了拍照卯起來吃了...

 

真的是...讚啦

 

妹妹..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想吃這一家

 

小插曲~

妹妹是有多不喜歡我的滑雪褲...竟然不小心把珍貴的覆盆子酒給

我打翻在我的褲子上..讓我少喝了好幾口..下回記得補一瓶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