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8.jpg  

2009年遊南怡島時就被這張景給燒到..當時只覺的好美..

 

心裏也沒多想

 P1020189.JPG P1020196.JPG  

 

隔年帶著妹妹到我最愛的南怡島野餐時心裏便浮現如果能在這

 

住上一晚應該會很不錯..

 

 


2011年在計劃韓國行時除了滑雪外另一個重點行程就是

 

在南怡島住一晚.

 

但是

 

想住南怡島第一要件得先訂房吧...

 

當下趕緊把去年留下來的名片交給妹妹..

 

因為訂房部份歸她負責.

 

沒多久妹妹就回報說..

 

飯店已訂好(動作快到我想調整住宿時間都來不及)..

 

而且是以平日價格入住我們想住的湖畔渡假小屋(妹妹你太利

 

害嚕)

 

南怡島.jpg

  

在南怡島的住宿不以豪華取勝..小巧的2人房裏除了一台冰箱

  

1台暖氣外加被子其他有的就是一櫃子的書(別校想wifi這種東

 

西我連了一個晚上連個訊號都沒有不看書就去散步或睡覺養

 

好精神迎接明天清晨的美景吧)..

南怡島1.JPG

 

雖然湖畔小屋的空間不大..

 

但以相同比例來說這間浴室可也不小..

 

還配有個浴缸可讓你泡澡去一身的疲憊(我有試過前一天剛滑完

 

sonwboard全身酸痛泡個熱水澡正好)

南怡島4.jpg  

 

渡假屋裏各樣小東西都會標上南怡島專屬的圖案...小巧精緻..

 

就連礦泉水也是南怡島專屬

南怡島3.JPG

我們南怡島的家官網介紹..

 

不要問我寫什麼..因為我一個字也看不懂..

 

反正要去住..訂房還是一樣是妹妹的工作

 

有興趣的請自行上官網查詢..現在中文版..至於付款部份我

 

們是到南怡島check in付的..

 

一晚w88000純住宿

 

如果問我住的如何..我只能說..箇中滋味只可自行體驗..

 

但是..有機會我應該會再選擇住在這吧

 

因為..這裏真的真的讓我覺的很舒服

http://www.namihotel.com/html_room/sub_lov.php?Hcate1=2&Hcate2=9&Hcate3=20&Hstyle=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