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靠著這幾本書加上背包棧上眾網友的熱心回答再加上網路上取得的資訊..終於我完成了生平第一次自己規劃行程的日本行...雖然有些許的遺憾..沒坐到保津川泛舟..沒住到溫泉旅館..but由於是自主性的旅程..隨時可變換行程.在意外中發現了一個絶佳的私房賞楓景點"桑田神社"或許少了人..讓我跟妹妹得以在午後享受悠閒的感覺(妹妹一直在嫌我太吵整個社區都是我的聲音)..另外在旅程中遇到熱心的日本媽媽&阿嬤的幫忙..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感謝你.因為有你們的幫忙讓我們二姐妹的旅程中加了許多溫暖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