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睡來時一看時間.天阿..已經快10點了..不會吧...連忙問妹妹..不是有定鬧鐘嗎..妹妹回的更絶..有阿..鬧鐘有響..不過我看你還在睡那我也按掉繼續睡囉....哇累..妹妹..這樣子我們會不會太浪費了..大老遠跑來大阪睡飯店..明天可不能再這樣了...

          因為早上睡晚了..所以直接直奔WTC大大廈48樓吃飯..第一次在大阪轉車.幸好有先做足功課要不然這回可就真的迷路了..先由飯店搭到本町站轉綠色的中央線到市C10コスモスクエア下車..有路槱出站後右轉(左轉是到海的時空館沒時闁囉..所以直接放棄)過馬路下個樓梯直行大約10分鍾左右就到了...可能是大阪港沒什麼開發吧..沿路走來倒沒什麼人..到了WTC直接就上48樓吃飯去囉...到的時候服務人員領我們坐到靠窗的位置..真是太讚了..一邊用餐還可一邊欣賞大阪港的美景..還看到等會要搭的聖瑪莉亞號跟海遊館的摩天輪呢..

 

先確定一下有沒有搭錯邊

沿路的水溝蓋...我想在台灣可能早就被幹走了吧

窗邊的位置

大阪港及摩天輪

WTC的美食"ㄛ伊西"

在我們倆姐妹忙著拍照吃東西的同時旁邊都已經換了2-3批人馬了..就只有我們二個撐了2個多小時..因為還有後面的行程所以就走人囉..因為52樓也是著名的賞景名點..即然我們來到這豈有不上去的道理..於是跟妹妹講好..就上去晃一圈..要不然我們的聖瑪莉亞號真的會坐不到啦

 

結束了WTC空中展望台之旅後直接趕往海遊館搭乘聖瑪莉亞號..我跟妹妹太幸運啦在最後幾分鍾讓我們趕到順利搭上船..實景太大了拍個模型回來瞧瞧

在離開聖瑪莉亞號前還在大阪港欣賞一下大阪的夕陽綺麗

大阪港夕陽PART 2

在離開海遊館前看到一年輕的女孩在么喝觀眾圍來看表演..手很巧的一個女孩..她有折一隻企鵝超可愛的表演的也算精彩

離開大阪港後本來想到四天王寺去晃晃的...順道去欣賞一下觀光案內所小姐介紹的四天王寺夕陽...可是當換車換到時天色己經暗下來啦(秋冬來日本玩真的不能太晚出門不然真的會少玩好多地方)馬上跟妹妹改變主意搭回到動物園站改去通天閣..結果又是在最後10 分鐘再找到通天閣.妹妹還問說只有10分鐘耶..還要去嗎..那還用問ㄛ都到了地頭那有不上去瞧瞧的道理..忘了拍通天閣的內部..拍給外景回來囉..還有通天閣的門票很值得帶回家作紀念..因為拆開來組合是一個紙的通天閣唷..(哎..日本人就是會行銷)

離開通天閣出來看到日本有名的"王將餃子店"雖然有點心動但是沿路經過的炸串店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因為看過書上介紹在新世界通這有名的就是炸串店囉..剛經過時還真的三步一家呢所以跟妹妹決定找一來大開吃戒..千挑萬挑找到一家覺得還不錯的..怎知 一進門師傅一看到我們就嘰哩聒啦的說了一大串日文..我跟妹妹=當下傻眼..只好拎著我的小紅打退堂鼓..結果..我的炸串就這麼錯過囉..

通天閣前河豚店..

離開惠美須町後本來排定要去心齋橋”血拼”逛一下藥妝店..哎..那用得著跑到心齋橋..我的妹妹在惠美須町這就開了殺戒了..給它買了起來..

回程轉回難波站本來還想去道頓堀瞧瞧”大阪二日卷上的道頓堀商店街”不過路過車站商店街時發現了家”指甲彩繪店”..想起妹妹在出發前提到說想在日本做一次道地的指甲彩繪所以就建議她近去瞧瞧..讓她留在這做指甲彩繪我呢就溜上去蹓躂一下..沒想到由17號的樓梯上來就是道頓堀了..小小晃了一下..觀察一下環境..免得往後幾天不知道要怎麼逛

不小心晃到的551包子店..在雜誌上有介紹哦..不過我沒買來吃..因為台東的包子太多啦

路上可愛的廣告娃娃..店名好像叫”宇治園”吧..才9點就打佯休息啦..阿栽是賣啥東西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到時間去接妹妹了..順便帶她來看道頓堀有名的拍照名點

跑步的固力果招牌

不一樣的感覺

第二天僅供參考的行程..也沒差很多只是少去了一個海洋時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