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5月初知道今年的華語領隊考試合格後(雖煞是低空飛過)...心裏就一直盤算著何時要受訓...一等到領隊協會公佈上課日期後有空便上網蹓躂蹓躂...看了日期在心中盤算一會就只有9月份是最適合的時段..所以囉..在7月初找個適當的時機跟BOSS開口請假..(開玩笑請二個星期想當然爾一定要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果然..挑的時間還不錯..老板先回說..時間還這麼久到時再說...(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打退堂鼓了)這時使用哀兵略..可是報名費交了就不能退啦耶..這時親愛的老板大人想了想:嗯...那沒事就去吧...如此上課日期就大致底定啦..不過名是報了..報名費可是拖到領隊協會的人打電話來催才趕在後一天去匯款(我的4000大洋沒了)

       搞定報名事锖後接下來要做的是買車票..因為不想再坐那班累死人不償命的夜車祇好早早就起來跟人搶訂票了...結果想當然..那可能這麼好訂..中間卡個中秋佳節訂的到票才有鬼....(每年祇有這個時候台東的火車票才會一票難求..誰叫台東的遊子特別多)...這個時候祇好動用起微薄的人情..拜託同事幫我喬一張台東→台北PM5:30直達車的票...呵..呵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買到了..再來就是期待上課的到來啦

    因為怕路況不熟 第一天上課就來個遲到..所以一大早便跟著君妹妹騎勒她的ㄅㄨ ㄅㄨ出門去了(這時才發覺在台北真的是...台北居~大不易..看來我真的適合呆在台東這種小地方混日子囉)..隨著君妹妹在車陣中衝鋒陷陣終於在雙連站放我下車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上課去囉...其實上課地點真的超方便..就在新光三越的附近(後來發現還在特偵組的附近..難怪成天看到SNG車停在這附近..不過可惜的是沒見著半個新聞人物)

等了好久的上課通知總算在出發前收到了                 這張上課證咱們親愛的燕萍輔導員可是千叮嚀交待的 

                                                                                         要大伙這8天都不能離身唷

       原本想說連上7天的課一定會很枯燥無味..可是沒想到課程內容還蠻精彩的.(除了第2~3不 小心給周公找去喝荼外)其餘小春我可是都有認真聽講的唷...

幽默風趣的小李飛刀&燕萍美女

授課內容精彩的蕭理事長

        除了在課堂上上課外還有一天是到機場實參觀..經過海關安檢的長官講解後可以更了解出入境的程序..還第一次坐了第一航廈第二航廈的巴士...還有第一次走安檢門進出唷(這可能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吧)

機場宣導出國可攜帶的物品.還蠻清楚的                                      機場的實習證..掉了可要賠錢的

出境大廳優雅的蘭花

楊場一隅的廣告

認真聽課的華七學員

經過了漫長的8天課程總算全員都順利結訓啦...由學員長代表接受結訓證書


辛苦8天的成果..華語領隊證到手啦....我可是有牌的特約領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