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姪子今年參加高中統測分發至高雄正修科技大學就讀.9/4正式成為大一的新鮮人..

姪子的阿爸9/3日特地開著轎車載著他到高雄報到..

報到前我還問姪子說那你爸有要把摩托車載上去嗎?

姪兒說:沒耶..要留下來給老爺補貨用

結果............

感心ㄟ代誌來囉...

9/5日早上二哥才從高雄回到台東

9/7快中午時二姪子打了通話給我說

姑、爸爸要你下午來載我妹妹上學

ㄚ我是快遞哦...你爸呢?????

二姪子:爸爸去高雄看哥哥了...

結果我撥電話一問....

竟然有人的阿爸騎著一台125摩托車背著電腦從早上7點騎到中午就為了幫兒子快遞

我說..這位兄台.你嘛幫幫忙.平常愛裝酷..結果呢..是愛在心裏口難開..

.另外你知道有一種叫機車托運的行業嗎..下回別這麼辛苦啦..大老遠從高雄

真是揪感心ㄟ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