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女總是號稱自己是可愛的..

不過我想這大概只針對我說吧^.^

她除了有時臉臭了點...愛睡覺..嘴巴不夠甜..不愛說話.(問話不回)..愛看電視..看書注意力不集中外..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

不過老實說...

每天都在家裏顧店...

三不五時會買個小禮物孝敬姑姑我..

偶而還會幫我存個旅遊基金.

所以囉

在她生日的這天姑姑的偶豈能不回饋一下

當然...

買了她最愛的S.H.E最新專輯...(結果塞的是還有人跟我買了同一份禮物)

外加生日大餐一份(她老爸出$她老哥作陪)

最後還有我的祝福囉

可愛的純靜

生 .日..樂.

P1030381.JPG P1030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