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城滑雪場夜景  

在出發前便決定這次旅行的重點..就是要好好的滑場雪..把基本的技巧學會.在爬文時發現除了一日滑雪團(去年參加過)外大家都很推熊城滑雪場的教練shoun(宋一浩),這時我那愛險犯難的精神又出現了..在10月初開完票時便把聯絡的重責大任交給親愛的惠君妹妹..滑雪這部份就全權交給她去負責啦.

果然..惠君妹妹在跟shoun的接洽上一切都很順利.報價單也給我們了..最後我們決定不跟別人併團..就我們2人請shoun指導我們4個小時的課程..教練費說來不便宜..但是我跟妹妹都覺的很值得..

昨天晚上到Greensky motel時我跟妹妹差不多快沒電了..跟shoun約好明天集合時間就呆在房裏準備休息..shoun的民宿不是很豪華,但乾淨離滑雪場近就夠了(乾淨+房間大是我跟妹妹此行對房間主要的要求,因為上回去日本住的房間真的太小間啦)晚上入睡前叮嚀妹妹別忘了訂鬧鐘,因為我可不想上回日本睡過頭的紀錄又重演...結果~隔天我們還是睡過頭啦(妹妹~鬧鐘是訂好玩的嗎?)

一下樓shoun先帶我們去吃今天的早餐..烏龍面...很簡單的但在冷冷的早晨喝碗熱熱的湯真的舒服

IMG_3791.JPG  

本來在吃早餐是跟妹妹說shoun的餐費由我們付..結果很糗的是要請客還拿不夠錢...最後shoun自己還付了2000w

早餐後..shoun先帶我們到滑雪場租雪衣雪具..後來發現我沒帶手套還跟shoun借了雙手套用..

在著雪衣雪具時shoun會細心的幫你確認衣服夠不夠暖雪靴有沒有穿好..真的好細心的教練...穿好雪衣雪具後 shoun要我們把東西放在車上..連相機都沒帶..就開始今天的滑雪課程了..

shoun從最基本的開始教起...先講解給妹妹聽再請妹妹轉述(因為shoun只提供英文或韓語教學)..前進→倒退→對我而言還好...可是當教到蹲下爬起來時真的..要我的命阿   

IMG_1906.JPG 

由雪場到Greensky motel的小路..只要不到10分鍾就可以到了..不過要小心路滑.跌倒了就好笑了

IMG_1915.JPG 

纜車上合照

IMG_1916.JPG

我們可以自己滑下去了..出發前照一張

 

shoun剛開始會帶著我們2個菜鳥搭纜車..再滑下來..過幾次後shoun就要我們自己搭纜車上山去他..他會在前面路著我們..也幫我們拍一些影像..說真的..回來看到shoun拍的影片就會知到自己的缺點在那...下次有機會再去滑雪的話應該很快就會上手啦

    

   

    

  

     shoun除了幫我們拍影片外還會把拍下來的影片剪輯配樂後放在他的FB上..個人很喜歡shoun為我們配的樂..所以就厚臉皮把影片down下來放在我的blog收藏囉

 

 

  

 


 

基本上我參加過tony一日滑雪團也參加過shoun的專業滑雪團..

個人我覺得tony的團如果只是想玩一下下雪的話可以參加..shoun給我們的感覺就像是到朋友家玩..所以.下次來韓國

滑雪shoun應該還是不二人選 

Greensky Motel資訊:
網址:http://cafe.daum.net/greenskymotel
(裡面有詳細資訊如何從首爾去滑雪場)
連絡人:송일호(Song Il Ho,宋一浩)
聯絡電話:
+ 82 10 7131 1543 (international)
010-7131-1543 (Korea)
手機:+82 0325322737
mail:ksalabia@naver.com
MSN:ksalabia@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