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在計劃2010韓國行時就訂了1個目標..那就是要學會怎麼跌倒爬起來...在google時看到背包棧友很推熊城滑雪場的教練shoun..不過他個人只提供英文或韓文的教學...要是之前光語言這一項就讓我打退堂鼓了..不過這回的韓之旅可是跟親愛的惠君妹妹一塊....英文算什麼..有關預約滑雪、預約熊城住宿、交通溝通就全交給妹妹負責啦..至於我嗎..就負責怎麼從首爾爬到熊城..這一點小事怎麼會難的倒我..

   在新堂洞享受完熱呼呼的年糕鍋後便急忙轉往江邊站改搭巴士到熊城...說真的這時不得佩服起google大神..竟然可以讓我們2個人生地不熟的女生給一路混到熊城←題外話一堆

goolg交通方式如何前往熊城滑雪場어스타운 

搭公車
從首爾市區出發請搭到江邊站(214 Gangbyeon)4號出口出站後向右走,看到紅路燈後過馬路就會看到兩個月台,請在A月台等11號公車請不要走到對面東首爾客運站,車子不在那邊!!!

前往熊城的車程大約是1-1.5個小時,車資為單程1600,上車直接給司機(我們是刷t-money不過單程已變為₩1700)

      一上巴士後妹妹馬上撥電話給shoun確認我們正要前往他的民宿..省的他以為我們是失格的旅人..在這對shoun 留下一個好印象

妹妹撥電話給shoun時他要我們掛掉電話馬上回撥給我們..告訴我們在那下車(加分),連絡完了妹妹就倒睡了起來(妹妹你也太放心了吧)沿路我可是故作振定..因為說真的我也道到底坐對還是坐錯車..反正..再說啦

         幸好1個多小時候見到棧友提到的高爾夫球場網子..這會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司機阿周西把我們放在shoun民宿的路口..不過阿娘威...一見面又給我來個上坡路段...走著走著我的腳都快癈了...幸好見到greensky motel的大門..跟shoun check in付了錢shoun一把幫我們2大卡行李給提上房間(感謝你啦..再度加分) 稍稍介紹一下民宿的環境..約了明天上課時間..總算結東了韓國的第一天...累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