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州韓屋    

 

一向以為旅行前題的姐妹倆..

 

為了吃可以把行程擺在一邊..

這時豈可錯過有魚米之鄉著稱的"全州"

 

出發前先跟韓國觀光公社預約

 

"韓國觀光年的免費觀光巴士乘車服務"

 

出發前一晚還跟妹妹check明早出發的時間

 

結果~

 

千算萬算沒算到從民宿→光化門的轉乘時間

 

當姐妹俩衝出光化門站6號出口在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時~

 

已經7:55分

 

當我們找到停車場時

 

悲劇發生了

 

我們‧錯‧過‧了‧搭‧車‧時‧間...

 

觀光巴士準時發車

 

"所以~人客阿~這個教訓就是告訴我們千萬千萬要提早出發吶"

 

說真的一發現錯過了巴士.心理整個想放棄全州之旅了

 

但想到我的全州拌飯

 

想到我往後2天的行種都focous在全州

 

在手邊完全沒備案的锖況下

 

只好拿起電 話往"1330"求救.

 

幸好有旅人的好朋友"1330"提供我巴士的搭乘方式

 

雖然多花了5~6萬車$..但讓我完成了全州之旅

 

真的是"康沙哈你答"


 

全州韓屋1      

 

一路從首爾巴士站出發

 

中途停了休息站讓我們小小休息一下後

 

巴士直奔"全州"

 

大約2~3小時後..

 

我們就出現在全州高速巴士站的門口了

 

站在巴士站門口拿出我的旅遊手冊對照一下

 

發現目標是79BUS

 

但問題是...在那邊搭呢

 

站在馬路邊的姐妹倆後來決定....

 

直接搭計程車好了

(這真是聰明的決定..只要W3400就把我們送到韓屋村的入口那我們剛才是在堅持什麼)

 

在"透中島"抵達韓屋村..第一間的"i"呈現打佯狀況..沒有人

 

我跟妹妹一路往下走..

 

在慶基殿門前有另一家"information"這我們遇見超讚的服務人員

 

除了有耐心的幫我解決訂房問題外

 

還充當線上翻譯人員

 

最...最...重...要...的...是

 

講‧中‧文‧嘛‧ㄟ‧通

全州韓屋2  

 

謝謝"i"中心的大姐

 

你熱心的服務

 

讓我們對全州留下美麗的印象..

 

也帶著這份好心情

 

開心的完成我們的全州之旅

 

下次...

 

有機會

 

我們一定會再來看你

 

 


在準備全州資料時..

 

最大的問題是找不到有關全州的旅行地圖

 

後來自已找資料做了份簡單的圖..

 

做完後真的還蠻佩服自己..

 

怎麼這麼有耐心

 

在地圖上標有自己想去吃的美食跟景點..

 

但時間太少了

 

下次有機會..

 

來去把美食吃一遍吧

全州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