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天的班一到下班時間半刻也不敢多逗留..急著回家確認行李是否整理妥當..因為要搭今晚的夜車北上台北搭一早的西北航空飛往關西...展開7天的日本關西之旅,,結果再一次證明."夜車真的不是人搭ㄉ"

     清晨五點多火車慢慢接近松山火車站..迫不及待撥電話給親愛的惠君妹妹..因為她的學姐要載我們到桃園機場..妹妹要我多搭一站到板橋下車她會在那接我...接個頭哩我在板橋車站等了好一會沒見到人影來..一個人拖著我的大行李..繞了一大圈的板橋車站..還走到對面的市民大道..結果..好了..外面下起了毛毛細雨..只好撐著小傘扛著我的行李走到板橋車站的大廳等人..眼看時間快到了妹妹總算出現...還好已經事先選好班機位子..到機場只要掛好行李辦好check in就沒事啦..走到二樓餐廳吃個早餐跟家裏報個平安就準備關機出發囉..

      一出關發現西北航空的安檢真是麻煩..妹妹在免稅店前買的水也不能帶上機要我們當場喝掉..哇哩累..我們又本是水桶..怎麼喝的下..只好倒掉囉(老天爺..不是我們俩姐妹浪費..要怪就怪西北航空安檢部門囉)通過安檢事情還沒完..當我們倆姐妹晃到坐位時..我們的位置已經有人坐了..還說要跟我們換位子..老實說以我"鼠輩”的個性應該是會換吧..幸好..我的惠君妹妹.當下說了句"我~~不~~換"讓佔住我們位子的叔叔阿姨摸著鼻子回到自己的本位(妹妹你太強了)接下來就一路順利的等到目的地"關西空港"啦

  飛機搭逹關西機場都快中午了..一待通過新的驗證措施出關後就直接往information櫃枱詢問有關遊周遊卷的事情..沒想到看似簡單 的事也折騰了好一會..因為關西空港是買不到大阪二日周遊卷的..當下決定往難波站買去..投幣買了二張難海電鐵直接搭車去..好笑的來了..妹妹問我要搭一班.."阿栽"我想890丹而已可能只可以坐普通車吧..結果一念之差可就讓我們差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了..一路一看到很多人上車又換車我們倆姐妹就在那竊竊私語”換嗎....不換...要換嗎..應該可以換吧"終於在換車的最後一站...換搭"急行列車"了這一換讓我們早了近半個小時扺達"難波站".......到難波站哇哩..一個轉乘站大到嚇死人..光出口就有2~30個...結果為了要買一張大阪二日周遊卷我們俩姐妹在難波站瞎混了1~2個小時..不過也幸好我們有不放棄的精神..終於問到了可以買到的地方..各位鄉親阿那就是在(24)出口的sartbucks..旁的觀光案內所(躲這是要賣給誰阿)

在關西空港買到的SURUTTO THRU KANSAI三日卷

不知道要買那張票好...關西空港

走吧..出發到難波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觀光案內所

可愛的志保小姐一聽到我們要買2日的大阪周遊卷還告訴我們這樣不划算..因為11/23可用的時間只剩下幾個小時..經過我們再三肯定她才放心..真的是好熱心的人..

買完大阪觀光二日周遊卷後直接搭大阪市営四つ橋線(藍色線) 到肥後橋下車往3號出口馬上就到了(but當我看到這樓梯真的有想死的感覺..因為..我的行李好重哦)

 

就是這張大阪旅遊2日周遊卡讓我在難波站晃了1~2個小時

下午5點左右到飯店辦好check in手續後直接搭地下鐵往西梅田站..因為我們要去梅田空中展望台賞夜景用晚餐囉..一到西梅田站..哇..又是一個大迷宮..只是轉錯一個方向就差了好遠..明明我做的功課到梅田只要10分鍾怎麼我跟妹妹愈走愈遠...還好..多繞了10幾20分鍾總算到了..梅田百貨因為快要耶誕節了到處都佈置的好有過節的氣氛..後來我們決定先到滝見小路用餐..到了網友推薦的きじお好み焼き..大排長龍..最後我跟妹妹決定放棄..我們改去吃另一家有名的豬排飯...

滝見小路是一條地下美食街..裡面有好多美食唷..

日本名物..豬排飯..套餐¥850...個人覺的有點小鹹不過還不錯吃

門口的招牌

用完餐後便去體驗一下日本的夜景..梅田空中展望台(使用大阪二日周遊卷是免費的唷)

室內展望台的愛心燈飾

室內的耶誔樹

門票裏有張許願卡..我也有許個願望唷

室外360度的展望台...粉美..不過有點小冷..妹妹說跟男朋友來比較浪漫

逛完了梅田空中展望台還可以蓋個印章留念哦..可惜我蓋錯地方啦..忘了蓋在簡介上

我的自製旅遊手冊封面

11月23日出發前排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