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這是關西之旅的最後一天..今兒個提早起床因為有一個地方是去了好多天都沒去成的"大阪中央御缷市場"之前在規劃行程看到背包棧友極力推薦的行程..所以昨晚就跟妹妹說好今早的行程..早上6點鬧鐘一響.一點也不敢賴床爬了起來(來日本這麼多天第一天這麼早起.)起來後順便叫醒妹妹..我看她沒啥動靜我也沒理她自顧自的忙了起來..因為我打算用好後如果她不想去那就我自己去市場晃晃囉(後來妹妹發現我的計謀連忙起床一起出門

         中央市場位於大阪市福島區..由我們住的飯店大約轉3站到玉川站6號出口走路約10來分鐘就到了..一開始還以為走錯方向了.大概過了二個路口慢慢放下心囉..因為背包棧友有說等看到很多堆高車出現的地方右轉就是了..所以我一直留意堆高機何時會出現..一路上走走拍拍..一點也沒留意妹妹愈走愈慢..發現時心裏還在滴沽.怎麼這麼慢..停下來等她時才知道原來她胃痛..(真是粗心的姐姐..歹勢啦)後來放慢腳步慢慢的晃進中央市場..一轉進中央市場真是大阿..大到不知從那逛起..結果我們倆姐妹才在第一站雜貨區就開買了起來..買味噌(道地的比較好吃買回來孝敬我的阿母)..買小魚干.買ふりかけ....結果回家的時候因為在日本各個車站拿的旅遊資訊跟我的味噌害我的行李給超重囉..還得當場在關西機煬拆行李..真害(好丟臉囉)

 

 写真

當然不是我拍的...從網路下載的圖片..我跟妹妹只逛到前面一小部份而已..如果有機會要再來逛逛

 

我們大概在7點半左右的..大部份的商家都在打佯囉

大阪市場一隅

 

大阪市場管理中心..好大一棟

  在大阪市場呆到9點多妹妹一直催我走人..因為還得回飯店吃早餐..寄放行李..辦理check out的手續..回到飯店用完早餐依依不捨的整理行李離開住了6個晚上的1204號房..

      因為今天回程是搭西北航空18:40的班機所以我們還有半天的shopping..這個時候總不能拖著我的大行李逛街囉..所以飯店大廳是一個很好的行李寄放地點(本來想問說可不可以直接把行行寄到關西機場..結果想太多飯店並沒有這項服務..)..等把行李寄放在櫃枱.就繼續最後的shopping 之旅...首先是答應妹妹再帶她回到黑門市場去買她沒買到的鞋子(我自己也買了雙靴子)..再由黑門市場走到道頓堀找妹妹要的指甲彩繪用品..(妹妹..雖然沒找到你要買的東西..但是我真的盡力囉)..最幸運的是不小心讓我發現找了好多天的法善寺橫町.去拜了不動明王.當然囉..也吃到了夫妻善哉的紅豆湯(嗯..好貴的2碗紅豆湯)..一路上趕趕趕..買買買的.後來看看時間已經2點多了再不回到飯店拿行李到機場真的會來不及的..勿勿的趕回飯店拿好行李再趕到難波站轉車時一看還有些時間....這時趕緊到百貨公司的超市買便當充饑..因為中午只顧著shopping都忘了還沒吃東西..一到超市..天阿大多種便當啦..只好挑一個我中意的再換妹妹進來買她喜歡吃的.(因為我們有二大件龐然大物無法二人同時進來逛)...就趕緊衝到月台等車到關西機場囉..一路趕的結果是在飛機登機前半個多小時扺達西北航空櫃枱..真是驚險阿..幸好一切都順利.不安的結束這次的關西之旅

千日前通..賣道具的

走了好幾遍的道頓堀..心齋橋

法善寺橫町

可愛的貓咪

夫妻善哉法善寺橫町店

日幣800元...不要懷疑..這樣就要8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