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的旅遊計劃是陪著親愛的舅舅飛到美國去看妹妹的...怎知在出發前往台北辦理美簽的前一刻...妹妹來電.."我被fire"了..當下真的不祗是三條線..應該是滿臉豆花吧..真是不知如何是好..不是心痛美國去不成..而是心痛我的美簽費..將近4仟飛了..幸好..後來英明的舅舅大人幫我出了簽證費..呵..5年的美簽到手...雖然今年去不成美國but....美國..等等我..5年內我會去的

     即然美國去不成了...那麼就把主意打到日本吧..怎麼會選上日本也說不上來..可能是因為幾年前有學過一點點的日文作祟吧..一有念頭就開始上網搜尋資訊..在網上搜尋後發現有好多女生都一個人出發去旅行..雖然有點寂寞..但也不用互相牽就...一股念頭"人家行..我應該也o.k"就這樣加入網上的討論..直到看到網友小晴妹妹的發文.不會日文, 女生, 想一個人去京都大阪自助旅行, OK嗎? 才真正有了想去的動作..開始預訂住宿.訂機位..把這次的日本自助旅行付諸行動..總算不再是紙上談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